雖然在電台節目內,預告我的節目拍檔張宇人(Tommy)將會在2015年出版他人生中的第一本著作《金漆招牌》,已經有一年的時間,不過當我接到他的電話邀請我為他的新書寫序的時候,還是感到莫名的興奮。

其實在多年前,我和 Tommy 已經合作主持電台節目,今次再度合作,源於一次閒談,結果大家一拍即合。飲食業素來是許多香港人創業的尋夢園,說實話,我也是尋夢者之一,而 Tommy 不獨對飲食業極其熟悉,他在業界的人脈亦廣,一些素來低調的業界翹楚,也因著他的關係,罕有地接受電台節目的邀請,出任嘉賓,分享他們由創業到守業每個階段的實戰經驗和管理理念,為有心創業的尋夢人士明燈指路,而我亦著實得益不少。今次《金漆招牌》的出版,可謂是結集飲食業界最頂尖高手的實戰寶典。

劉婉芬
《金漆招牌》節目主持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03 景樂集團

02 稻香集團

07 叙福樓集團